:::

焦點公告

:::

哲學創新課程 大學生唱做俱佳為小學生說故事

其他訊息
張貼人:林楓琇公告日期:2017-01-18
 
哲學創新課程 大學生唱做俱佳為小學生說故事
      
本校哲學系為使得哲學基礎課程與服務學習結合,將哲學教育向下扎根,並達到推廣哲學教育的目的,由嚴瑋泓、姜文斌、蔡偉鼎三位老師於大學部開設「兒童哲學故事寫作」課程。教師於上半學期密集地與選課同學們共同討論,選用中西哲學經典名著之故事,發揮巧思與創意,將對小學生來說較為艱澀的經典故事改編成適合小學中年級學童的哲學故事。選課同學們也依據改寫故事內容創作插圖,做成哲學故事繪本。在此期間,本課程也邀請了兒童哲學、故事繪本以及童書出版社總編輯等專家到本系演講,使得教師與學生均在此動態的歷程中共同學習成長!



詳細報導內容請見: 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8&id=1539
 
最後修改時間:2022-10-05 AM 8:4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