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公告

:::

知名黑格爾哲學專家R.-P. Horstmann教授訪問東海哲學系

其他訊息
張貼人:林楓琇公告日期:2017-06-16
知名黑格爾哲學專家R.-P. Horstmann教授訪問本校哲學系

知名黑格爾哲學專家,德國洪堡大學R.-P. Horstmann教授應本校哲學系邀請,於106年5月14日至22日來台訪問,其間於17日在東吳大學哲學系與18日在本校哲學系,各發表一場演講,並與哲學系教師與學生進行交流。
Horstmann教授以其有關康德哲學與德國觀念論─尤其是黑格爾哲學─的研究,享譽國際學界,除了自1995年起擔任洪堡大學哲學系德國觀念論講座教授之外,他也曾是包括柏克萊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復旦大學等地之客座教授,並曾擔任不同的重要國際期刊的編輯工作,例如European Journal of Philosophy,Philosophical Inquiry等。

詳細報導: 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9&id=1707


最後修改時間:2022-10-05 AM 8:44

cron web_use_log